可能最近被刷屏了,并且看了点,于是做梦了。。。

开始,鸣人在游乐园的餐厅盯梢,盯谁不知道【。
动作各种专业。
然后,在他写着写着的时候,耳边传来了一句“请问。。这里有人坐吗?”非常磁性的气音,语气有点变态【。
鸣人抬起头来“可。。。不行!”是佐助。穿着有点像玩音乐的【啥。
然后佐助就坐下去了【。。。。
然后开始了隐晦的性骚扰【等等
然后鸣人就炸了【废话。过了几招,把人轰飞了,自己也掉水池子了。
鸣人不开心,他要开心起来,就去玩啦,游乐园嘛,当然是要玩啦。
湿漉漉地坐上一个过山车【?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鬼,因为不是现实的项目】等发车的时候看见有个人呆在旁边,一脸想玩,鸣人就让座了【。。。
第二个是旋转茶杯之类的?鸣人玩得很开心。接着第3个,我保证,现实没有这玩意。是飞龙船,四座的,摇着上天后可以飞出去【。然后鸣人就坐在副驾上,也就是龙头的位置,第2个位置是个普通人。
准备开始了,也湿漉漉的佐助来了,坐到了第4个座位。接着小弟水月【是这个名字吧?】也来了,坐第3个位置,然后佐助突然不给他坐,要换位置!好呗你是老大听你的,水月就换了,然后佐助说这(3)是主驾的座位,和副驾是不是很搭?【好像也不怎么算驾驶位啦,但是梦里佐助确实是这么说的正副位。。】
老大,你高兴就好。。。

然后还没等上天我就醒了。。。。

我。。。

要不要打tag啊。。。虽然我省略了。但是在餐厅里某人真是太。。。大庭广众之下动手动脚的,成何体统,哦,还动嘴了。。。我为啥做梦也要吃狗粮啦。。
一定是最近被刷屏的缘故【不论文还是图漫都看了点,不然哪有这么逼真的强kiss场景【。
我还是打吧。过段时间再删。

想要看文的请随意拿去写吧,在下这种程度已经是极限了【x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Chery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