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什么玩什么就画什么。一般是日常摸鱼。

平安京的一些记录

玩平安京到处戳界面的时候发现有中文配音就去切换了,然后挨个点了一遍。出场语音就不说了。

以下贼长。

辉夜:终于,与你相会

判官:在下丢了一本黑色的死亡名册,你看到了嘛?
别以为我看不见!【掀眼罩

大天狗:【后退一步】你,够了吧!
呵呵,陪你玩玩吧~
走开!【厌恶脸挥扇子

茨木:你最好识相点!
不。【稍微后撤半步偏过头

鬼黑:啊蝴蝶结的话算是我的个人爱好【骚气[图片]
头可断,刘海不可乱【一目连呱甩头发.gif
鬼黑:要我帮你报仇嘛?【把镰刀抗起来

惠比寿:你掉的是金斧头,还是银斧头

兔兔:怎么啦怎么啦!【左右看
蛙先生,要赛跑吗?【蛙点头

管狐:要不要?来一炮?【扛起竹筒,大叔音

海坊主:剁、剁剁剁剁椒鱼头

烟烟:诶呀?你好像喜欢被欺负呢~

兵俑:山石品质,不动如山/不可撼动

白狼:这是源博雅大人送我的弓
白狼:【戳头部】哼,不要了。【脸红摸摸耳朵
白狼【转到后面点尾巴】:这是你的承诺吗!【左右向后看

雪女:九月九日,雪。【意味不明

鸦天狗:别搞错,我是鸦天狗!【绝对不会搞错的
鸦天狗:我一定会成为天狗家的英雄【你加油

就只有以上这些式神戳他们会有新语音,哦,辉夜还有一句是想在这个竹子里睡觉,忘记记录了。

然后实际上日文语音也有差不多意思的话,白狼大天狗茨球的强烈推荐日文语音,不为别的,就因为更有感觉,中文配音的有点冷冷的,大天狗的还可以,矜持的傲娇【不是,白狼的就没什么感情了。

然后兔兔当然是日语的兔兔更萌!

就个人最喜欢的语音还是鬼黑!无论是日语还是中文,都吹爆黑哥啊!!!!!!黑哥日文语音关于蝴蝶结的那句是,嘛~实际上蝴蝶结我也挺喜欢的【嘿嘿嘿黑哥你喜欢就好!!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 )

© 阿樾 | Powered by LOFTER